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银屏镇加快农村公路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巢湖晨刊 2021-05-07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 银屏镇去年遭受百年不遇洪灾,镇内部分道路被洪水淹没,最深处达2米,一些桥梁、道路被大水浸泡冲刷,出现了路基空亏、开裂、桥柱损毁等现象,灾后公路重建工作刻不容缓。

为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汛期前所有隐患道路修缮完毕,银屏镇全力开展水毁道路隐患大排查工作,共成功申报21个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项目,1处大中修项目,现正依次开始施工。

为确保工程在今年汛期前完工,银屏镇严格按照工程质量及工期要求,组织人员每天一线调度,明确每个项目的职责分工、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加强联动协作,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程的有序、顺利推进。同时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镇建设办积极联系交通局工程技术人员及设计单位对工程建设进行技术指导,确保施工工艺、过程控制等符合规范。

据了解,银屏镇农村公路灾后恢复工作现已开工8处,涉及辖区钓鱼、箕山、三胜、吕婆、爱国5个行政村,修复桥梁2座、重建1座,修复5处道路,其余13处正在设计审核、招标公示阶段,将于本月陆续开工建设。

钱剑峰

新闻推荐

他们“五一”期间坚守岗位诠释劳动之美 记者探访栖凤山庄、欧菲光项目等重点工程建设一线

在栖凤山庄(黛岚苑)安置点工程现场,建筑工人“五一”仍坚守岗位。晨刊讯一幢幢高楼鳞次栉比,一处处重点项目拔地而起,都离不开...

巢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巢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乡村,嗨起来!2021-05-06 00:58
评论:(银屏镇加快农村公路灾后重建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