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包公镇: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火热开展中

来源:江淮晨报 2017-10-18 23:14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入推进扶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扶贫攻坚工作成效,包公镇继大排查动员会后,以“七个不落一个不少”理念为统领,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

该镇通过该镇89名帮扶责任人上户走访询问贫困户,及时核对贫困户信息变化、帮扶措施、成效等基本信息,全面排查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查实找准各社区在精准识别、精准退出、政策落实、资金使用、精准帮扶、工作推进与脱贫成效等方面工作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坚持边查边改,对标整改,及时补差补缺,确保做到“真贫不落一人、资金不落一分、政策不落一项、产业扶贫不落一户、健康脱贫不落一家、危房不落一宅、帮扶不落一方”等“七个不落”和“双基”建设加快推进不少一村,确保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达标、年度脱贫任务全面完成。同时,为确保本次“大排查”工作不走过场,该镇进一步压实压紧镇、社区两级工作责任,镇主要负责人每天亲自督促跟踪落实,镇纪委严格监督执纪,加大督查力度与频次,对排查期间履职不力,不作为慢作为懒作为等行为进行督查通报,执纪问责到位,绝不姑息。

截至10月15日,该镇已完成排查户数195户,发现问题42个,剩余户数的大排查工作也正在积极开展,力争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使大排查取得实效。

黄燕飞

新闻推荐

庆祝国庆中秋佳节 喜迎党的十九大

本报讯9月份以来,全市各地相继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庆祝国庆中秋佳节,喜迎党的十九大。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让全市城乡洋溢着浓浓喜庆氛围。9月30日晚,包河区政府广场人头攒动,庆祝中华人...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包公镇: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火热开展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