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肥东1350万元奖补商贸流通业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4-17 04: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肥东县商务局获悉,该县2017年出台支持电子商务、服务外包、商贸促消费、进出口、企业诚信等政策30项,奖励资金1350万元,目前这笔资金即将兑现发放。

据介绍,从2014年以来,肥东县每年出台服务业发展促进政策,县财政设立“商贸流通服务业专项资金”。为落实2017年商贸流通业扶持政策兑现工作,尽快发挥财政资金的激励引导作用,日前,肥东县商务局联合县财政局对已受理的2017年度申报项目进行联合会审。

据了解,2017年政策兑现启动以来,经过前期宣传、主体申报、肥东县商务局初审,以及对各申报材料联合审核结果,即将正式公示并报肥东县政府批准,对126家申报企业发放1350万元商贸流通业专项补助资金。

(丁胜 记者 朱震宇)

新闻推荐

把残疾人事业放在最高位置肥东县残疾人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残疾人技能竞赛○手工培训○就业培训○白内障筛选○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送小牛活动2017年是“十三五”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肥东县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积极营造扶残助残...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无主财物处理公告2018-04-17 01:04
猜你喜欢:
评论:(肥东1350万元奖补商贸流通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