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舞林争霸赛高手如云 首场初赛孵出“双黄蛋”冠军商报社区行周六走进仰光社区 华美口腔杯社区广场舞大赛舞动全城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4-17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商报社区行周六走进仰光社区 华美口腔杯社区广场舞大赛舞动全城

4月14日上午,告别连日来的阴雨天气,轻快的音乐给人们带来了一份好心情。由合肥华美口腔独家冠名的商报社区行,来到包河区仰光社区,上午9点半,2018华美口腔杯社区广场舞大赛首轮初赛正式启动,来自合肥各地的11支广场舞队伍齐聚一堂,她们凭借精彩的技艺,争夺舞林大会总决赛的入场券。当天,两支广场舞团队的最终成绩并列第一,顺利晋级。精彩纷呈的舞蹈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更是带动全民狂欢,精彩根本停不下来。

现场

肥东镇南社区舞蹈队清晨驱车赶往合肥舞林大会有才、有颜、有欢笑

作为2018年首场大型广场舞大赛,比赛招募阶段,我们收到了近百支队伍的报名热线。本次社区舞蹈大赛共有八场初赛,每场比赛的第一名、第二名可以拿到晋级决赛的入场券。首场初赛比赛现场,共有十一支参赛队伍,无论从整体造型或者舞蹈设计等方面,都令人赏心悦目。家住肥东县的王晓红是“肥东镇南社区舞蹈队”的队长,得知安徽商报举办社区广场舞大赛,王晓红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并召集队员们统一排练、搭配服装。

初赛当天,室外气温寒气逼人,队员们清晨5点起床赶往合肥。为了在舞台上呈现更好的状态,队员们准备了崭新的服装和细致的妆容。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每支舞蹈队的造型都十分抢眼,让整个现场变得色彩缤纷,格外好看。赛前,每支队伍完成抽签、熟悉舞台等环节,音乐响起,舞台上的每一位舞者都成为聚光灯下最美的身影。最终,一里广场舞蹈队《嘞嘞车上唱情歌》、阳光舞蹈队《咱当兵的人》两支舞蹈队的总成绩并列首场初赛的第一名,顺利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

福利

“享口福,无压力”合肥华美口腔为1000名市民提供免费种牙

华美整形连锁是一家全国连锁的医美机构,拥有23年品牌历史。 2009年,华美入驻安徽,成立合肥华美美容医院。据悉,合肥华美美容牙科开设至今已经有近9年历史,凭借超凡实力和优良理念,给合肥市民带来了全新的齿科诊疗体验,一直致力于为市民提供安全、科学和优质的齿科诊疗服务,深受合肥市民信赖。合肥华美美容牙科,提供牙齿种植、牙齿正畸、牙齿美白、牙齿修复、口腔美容、儿童齿科等多项目美容,对于日常牙齿缺失、缺损、牙齿不齐、龅牙、烤瓷牙、全瓷牙、瓷贴面、牙黑牙黄、烟渍牙、咖啡牙、四环素牙、牙疼、补牙、拔牙等问题,都可以提供全面高精治疗和后期保障。

为了回馈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华美口腔的支持与关注,本次广场舞举办的同时,华美口腔同时启动“‘享口福无压力华美助你有牙力\’为1000名市民免费种牙”公益援助活动。活动将惠及1000名市民,凡是有缺牙问题的安徽(居住)市民,都可以报名参加,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至5月31日,详情请拨打华美口腔咨询电话0551-63363333了解详情。

互动

有奖问答High翻天 好礼“组团”送 火爆现场带动周边经济

除了精彩纷呈的比赛之外,现场还有游戏互动环节,凡是参与并且答对主持人的提问,就可以获得由合肥华美口腔独家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每次刷牙时间最好在多少分钟左右?”“小孩能用牙线吗?”“牙刷最长时间需要更换一次?”面对主持人的提问,观众们纷纷举手抢答,现场顿时变得沸腾起来,十分热闹。每道问题都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既普及健康生活常识,也把好礼送到百姓手中。

舞林大会,点燃我们精彩的生活,为青春摇旗呐喊。报名电话:18955199822(崔老师)。

周爱际 韩潇 崔玲玲 周梅文/摄

新闻推荐

招聘旅游人才

4月16日,在肥东县店埠镇和平广场上,求职者正在了解招聘信息。当日,肥东县举办2018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乡村旅游业蓬勃发展,肥东县着力打通人才回流通道,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因...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舞林争霸赛高手如云 首场初赛孵出“双黄蛋”冠军商报社区行周六走进仰光社区 华美口腔杯社区广场舞大赛舞动全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