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谱写民族工作新篇章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4-21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9日至20日,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司长隋青一行来肥调研民族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陆友勤,省民委副巡视员王俊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肥东县牌坊回族满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民族企业、特色小镇建设情况,以及庐阳区荷塘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九狮桥社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站建设等。调研中,隋青对合肥市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合肥市民族工作能进一步创新发展。

近年来,合肥市民族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思路方法,加强依法管理,保持了全市民族团结。2017年,牌坊民族村被国家民委挂牌命名为“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合肥市民族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9777元,连续第七年超出全市水平。

(记者 李想)

新闻推荐

市人大代表调研新型农业经济体

4月17日,市人大代表肥东第二小组调研新型农业经济体发展情况。代表们实地察看了肥东县农村商业银行网点建设、牌坊乡翠竹家庭农场、真诚蔬菜农村专业合作社,之后在代表小组活动室听取了县农商...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健康已逝不再回2018-04-19 09:09
猜你喜欢:
评论:(谱写民族工作新篇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