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记录“合肥一日” 最高获奖5000元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5-18 01:04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记者从合肥市获悉,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和安徽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合肥一日”全国摄影大展,全国各地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合肥市广大市民都可以参与此次摄影大展,用相机、手机等记录“合肥一日”的动态影像,最高可获得5000元奖金。

“合肥一日”摄影大展21日开启

为用影像讴歌新时代,图说百姓好生活,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和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将联合举办安徽摄影史上规模最大的摄影活动——“合肥一日”全国摄影大展,市民在当日24小时内用照相机、手机记录合肥市各领域的动态影像,以截取历史长河的横切面的方式,“窥斑全豹”图说新时代合肥发展故事。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从2018年5月21日零时至5月21日24时,拍摄作品必须紧扣“影像讴歌新时代,图说百姓好生活”主题,用当日的影像讲述新时代百姓幸福故事、经济发展故事、科教兴国故事、都市建设故事、美丽乡村故事、文化多彩故事、生态自然故事、劳动光荣故事,摄影作品必须在当日24小时内拍摄于合肥市区及下辖肥东县、肥西县、巢湖市、庐江县、长丰县;四大开发区:高新区、经开区、新站高新区、巢湖经开区。

另外,作品题材可以是大发展、大建设、大场景、大企业、高科技等大主题,更需要拍摄家庭生活、身边的故事……市井万象的鲜活场景,每张图片必须有作品标题及“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简要文字说明。

最高可获5000元奖金

“合肥一日”全国摄影大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摄影大展入选作品260幅,主办方聘请专家学者组成评选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设置一等奖5名: 荣誉证书、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10名:荣誉证书、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20名:荣誉证书、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225幅:荣誉证书、奖金各200元。

据悉,此次截稿日期为2018年6月10日,投稿邮箱为hfyr@vip.163.com 联系人:左祥 13866165410,大赛结束后,还将编辑出版《纪念改革开放40年——合肥一日》摄影图文集,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年——合肥一日》摄影展览、颁奖,全媒体平台即时发布“合肥一日”全国摄影大展动态新闻,展示获奖作品。

新闻推荐

合肥鼓励各地结合实际探索制定红白喜事操办标准

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嫁娶须事前、事后报告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记录“合肥一日” 最高获奖5000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