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空巢老人突发病 民警化身“120”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5-18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5月15日下午,肥东县交管大队民警王能刚去梁园镇双早村开展“一村一警”入户走访时,发现一户人家有四位老人围着一位老人手足无措,该老人已呈现昏迷现象。据其邻居李某某介绍:该老人姓李,已经83岁,有心脏病,现心脏病突发,儿女都在合肥,已给他儿子打电话正在赶回路上,也打了120。

了解到情况后,王警官觉得情况十分危急,随即在邻居李某某的帮助下将老人抱上车,并带上老人的老伴一路飞奔至县医院。经与院方提前联系,十几分钟赶到急诊室,抢救人员已准备就绪立即开始抢救。

考虑到现场也只有李老的老伴一人在,王警官很不放心,一直陪其老伴等到老人的儿女到达医院才离开。

新闻推荐

打击非法集资 共创社会和谐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活动宣传(九)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活动宣传(九)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祖国,我为你骄傲2018-05-16 09:11
评论:(空巢老人突发病 民警化身“120”)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