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被列入“黑名单”“老赖”终悔过

来源:肥东晨刊 2018-06-22 08:56   https://www.yybnet.net/

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可是家住肥东县店埠镇的周某却忘恩负义,借钱不还。在被法院拉进了黑名单后,周某举步维艰,因诚信缺失,生意谈不成,朋友交不成,由原来一个响当当的项目承包人变成了人见人躲的“老赖”。日前痛彻心扉的周某写下了悔过书,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4年多前,周某的父亲因工程周转资金需要向朋友刘某借款30万元,周某为本笔借款提供连带担保,还款期限届满后,父子二人都未履行给付借款义务。

看见周某父子俩耍起无赖,刘某一纸诉状将其告上法院,而在法院判决后,周某父子俩拒绝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经查被执行人无可供执行的财产,且下落不明,法院依职权将二人拉入“老赖”名册。

“民无信不立”。上了黑名单后,被执行人举步维艰,因诚信缺失,生意谈不成,朋友交不成,原来一个响当当的项目承包人变成了灰头土脸的“见光死”。

在自己被纳入失信名单后,痛彻心扉的周某写下了悔过书,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以后给自己的工作和发展定的基本原则是:守法、诚信、拼搏。吸取教训,痛改前非……”

朱亚群 本刊记者  陈强

新闻推荐

他用笔墨书写人生

○每天要写六个小时的字○挥毫泼墨写春秋○和书友交流○从传统书法中汲取营养○创作中□本刊记者赵杰他自幼与书...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列入“黑名单”“老赖”终悔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