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公 告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7-14 02:38   https://www.yybnet.net/

李祎茂,男,汉族,1962年12月生,安徽肥东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芜湖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对拟提拔担任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职务人选李祎茂同志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7月14日至2018年7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在此期间,省委组织部安排专人值班,并在芜湖市政务文化中心设立意见箱,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如发现该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以及登录举报网站等方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来信可投入意见箱或直接寄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收。

邮政编码:230091

值班电话:0551-12380(专用举报电话)

举报网站:

www.ah12380.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2018年7月13日

新闻推荐

寿县客人来交流农业执法

日前,寿县农业行政执法大队一行来肥东县学习交流农业执法工作,重点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及农药经营许可证核发工作进行...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公 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