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奇葩毛贼浴场伸黑手没偷到钱竟一气之下穿走衣服

来源:肥东晨刊 2019-01-1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东公新本刊记者陈强

在浴场洗个澡准备离开时,发现存放在柜子里的衣服全都不翼而飞了;医院陪护家属一觉醒来衣服现金全丢了……临近年关,毛贼开始蠢蠢欲动,这不近日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便破获一起浴场、医院盗窃案,嫌疑人盗窃不到财物,连衣服都不放过。

近日,肥东市民刘先生独自一人来到店埠镇龙泉路上的一家浴场洗澡,等到离开时发现放在身边的手牌不见了。当工作人员打开刘先生的存物柜时,发现柜子一下变空了。“衣服口袋里没有钱,但衣服被偷了,我也没法出门啊。”

辖区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展开调查,很快将嫌疑人、来自江苏徐州的刘某某抓获归案。据嫌疑人供述,因居无定所,长期在网吧内吃住,案发当晚他身上很脏,所以就走进了浴场洗澡。凌晨时分,发现有顾客睡觉时没有看管好手牌,于是取走手牌打开存物柜,准备伺机盗窃钱财。嫌疑人还供述,当看到许多人口袋里都没钱时,他一气之下就将他们的衣服穿走了,因为自己的衣服太破了。

此外,警方还查明,该嫌疑人除了在浴场盗窃外,还屡次前往医院。经审讯,嫌疑人每次乘电梯先上顶楼后挨层挨房寻找目标。趁病人及家属熟睡不备盗窃衣服,然后将口袋内现金偷走,证件、车钥匙以及衣服等,被他随手丢弃。

目前嫌疑人刘某某已被肥东警方刑事拘留。

在此,警方提示:寒冷冬季来临,浴场发生的盗窃案件呈多发趋势,浴场的更衣箱、储物箱并非保险箱,切勿携带大量现金或贵重物放置于浴室更衣柜内,领取更衣柜时留个心眼,注意一下更衣柜的位置和更衣柜的上锁情况,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更衣柜钥匙。

新闻推荐

肥东白龙镇:资助贫困学生

1月15日,白龙镇关工委开展“让幸福和快乐伴随每个孩子成长”的爱心活动,受助学生共有15名,来自于全镇30户最贫困家庭中...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奇葩毛贼浴场伸黑手没偷到钱竟一气之下穿走衣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