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

来源:肥东晨刊 2019-02-12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前夕,由肥东团县委、店埠镇团委、长临河镇团委、肥东汽车站、肥东长临河高铁站联合举办的“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肥东县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肥东县青年志愿者踊跃投身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全县各级团组织以实施“暖冬行动”为契机,为春运工作贡献力量,为青年成长树立方向,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添正能量。2015年至今,已有青年志愿者约800人次参与“暖冬行动”,累计服务群众约7000人次,服务时长近1万个小时。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汽车站、长临河高铁站为进出站的乘客提供导乘咨询,方便旅客的出行;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和年画的方式对返乡人员进行就业政策指导和企业招工信息普及,方便回乡务工人员就近就业;志愿者为老弱病残、返乡农民工等重点旅客搬运行李包裹,协助工作人员创造了一个和谐有序的站内秩序;同时,志愿者队在站内、客车上发放春联,营造出浓厚的春节气氛。

(本刊记者杨荣)

新闻推荐

肥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永松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袁经林、...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环保热线听民声2019-02-12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