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东新闻 > 正文

起步肥东奔未来 千人长跑迎新春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2-21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明天上午,“民生银行杯”合肥市长跑联谊活动暨肥东县第十二届千人万米长跑比赛将正式开跑。全长10公里,来自肥东县县直单位职工及合肥其他各县区代表队共2000多名长跑爱好者将一起开始迎春长跑,传播健康理念,寓意新年新起点,新年新希望。

肥东拥有丰富的体育人文历史,被誉为“中国马拉松发源地”,1957年12月,肥东县成功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场马拉松比赛,安徽选手张亮友一举夺魁,诞生了新中国第一个马拉松纪录。

如今,千人万米长跑比赛作为肥东县一年一度的传统体育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二届。据介绍,本周五千人万米长跑比赛将从北张路出发,至瑶岗路后,再返回北张路,全长10公里。

肥东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举办千人万米长跑比赛,不仅营造出积极健康的运动氛围,还调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本次活动从赛事的质量出发,增强群众参与度,提升跑友的体验,同时提升肥东千人万米长跑的影响力,拓展肥东群众运动的内涵,也使之成为展示肥东历史人文风采和城市活力的纽带。

据了解,本次长跑比赛由合肥市体育局、肥东县人民政府主办,肥东县委宣传部、县教育体育局和县总工会承办,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肥东支行、肥东县公安局、肥东县卫计委、肥东县文广新局、店埠镇、撮镇镇、合肥东部新城文旅传媒有限公司、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斌锋·和睦公馆协办,分为青年男、女组和中年男、女组,并设有个人奖和集体奖两个奖项。明天上午,让我们相约肥东县第十二届千人万米长跑比赛,推动全民健身,营造全社会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氛围。晨报首席记者 周坤

新闻推荐

逃犯被抓先道谢: 保留了一个父亲的尊严

本报讯(东公新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张剑/文余红霞/图)2月20日,开学季首日,不少孩子在家长带领下进入校园,在一学校拥挤的人群中,...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起步肥东奔未来 千人长跑迎新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