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给侄女证婚后 老赖被悄悄带离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5-24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文 余红霞/图) 因为借款长期未还,今年5月20日,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某酒店结婚现场,为自己亲侄女做证婚人的开某被肥东县法院的法官及2名法警当场带走。

在2015年5月和8月期间,肥东石塘镇的开某夫妻分两次向同镇的梁某借钱救急,总金额18万元,约定月利率3%,开某夫妻出具借据加以确认。然而,到了约定的还款日,经多次催要,开某夫妻总以各种理由拖延支付。2017年,无奈之下,梁某将开某夫妻起诉至肥东县人民法院。同年5月,法院审理判决被告返还原告梁某借款本金18万元及利息。执行法官告诉记者,他们多次寻找开某夫妻,发现被执行人似乎在借钱后“人间蒸发”。

执行法官从申请人口中得知,被执行人的侄女5月20日举行婚礼,将在肥东店埠镇某酒店办酒宴。20日中午,一对新人在亲友的祝福声中喜结连理。为了不影响佳偶天成的喜事,执行法官身着便服在婚宴现场布控,果不其然在人群中发现了被执行人,遂决定立即采取行动。

“崔法官,请再给我一点时间,因为今天我是婚礼的证婚人,等我证完婚我就跟你们走。”法官愿成人之美,等证婚仪式结束后,将开某拘传至法院。法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开某仍拒不履行法律义务,最终被处以司法拘留15日。

新闻推荐

女子因家庭矛盾欲轻生接警员化身闺蜜帮救回

□陈海滔本刊记者陈强因为受到家庭矛盾困扰,女子心灰意冷之下欲跳楼轻生。危急关头,接到电话的县公安局110报警服...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应急管理安全宣传2019-05-22 10:18
健康送到家2019-05-2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给侄女证婚后 老赖被悄悄带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