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2019年肥东县民兵营长和情报信息员集训通报

来源:肥东晨刊 2019-05-24 09:24   https://www.yybnet.net/

5月8日至19日,县人武部组织全县100名民兵营长和14名情报信息员进行为期12天的集中训练。集训重点围绕民兵营长和情报信息员应具备的基本技能、业务知识、法规政策、参加非战争军事行动组织实施等内容,采取学练结合、训考结合、集中组训的方式,通过理论辅导、专题讲座、技能训练、徒步拉练等方法,着力提升民兵营长和情报信息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抓好年度武装工作落实打下扎实基础。集训坚持从严管理和以管促训相结合,组织理论、队列和警棍盾牌考核,并对日常管理进行考评。根据综合成绩,评选出3个先进单位和20名先进个人,现予以通报表彰。

先进单位3个:

包公镇、经开区、白龙镇。

理论考核先进个人10名:

包公镇占青云、包公镇王勇、桥头集镇杨永峰、张集乡戈庆奎、张集乡张玉虎、古城镇蒋先锋、经开区张旭东、梁园镇王志伟、撮镇镇袁垚、石塘镇开杨华。

优秀学员10名:

桥头集镇黄海波、古城镇张明、八斗镇朱琳坤、白龙镇曹玉良、杨店乡蔡兴勇、响导乡许在波、撮镇镇彭红兵、长临河镇吴浩军、马湖乡李家栋、经开区费永宏。

新闻推荐

肥东县人大调研电子商务发展

5月22日,肥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浒和财经工委组成人员一行,在副县长方志山等的陪同下,先后前往位于长临河镇的肥东...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肥东县民兵营长和情报信息员集训通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