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危险化学品专家指导服务启动

来源:肥东晨刊 2019-06-26 09:06   https://www.yybnet.net/

6月23日,安徽省危险化学品重点县(肥东县)专家指导服务工作预备会在肥东召开,为期三年的省专家集中指导服务正式启动。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合肥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和危化专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书武,新站区、巢湖市、肥西县危化监管人员及20家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书武汇报了肥东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要求全面做好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紧紧抓住这次机遇,边服务边学习,在服务中提升监管能力水平,所有被抽查到的企业,必须无条件全力配合检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措施落实。专家组介绍了本次指导服务内容与方式、工作的目标与计划,以及在肥东县工作的日程安排。从即日起至6月28日,将现场调研随机检查全县危化企业,从安全基础管理、工艺、设备、仪表与电气、设计与总图、消防与应急管理六个方面,对企业开展检查指导服务工作。通过深入查找问题,详细解剖问题,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推动全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上新台阶。

肥东县将以此为契机,针对指导组提出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检查,改进提升,优化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成效运用到日常安全监管工作中,推动全县危险化学品监管水平,促进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健康发展。

(陈召本刊记者王凤莲)

新闻推荐

桥头集镇学习先进整治环境

近日,桥头集镇龙光社区、国光村、桥青社区等9个村(社区)书记一行,组成学习考察团,到长临河镇参观学习,借鉴改善农村人居环...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美丽乡村入画来2019-06-25 09:06
评论:(危险化学品专家指导服务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