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醉美自然风光 尽在大美肥东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6-27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26日,由合肥东部新城文旅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乐游东城——旅游宣传媒体肥东行”暨第十一届中国·撮镇荷花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媒体大咖乐游东城

当日上午,肥东行的媒体大咖们首先来到位于肥东县撮镇的龙栖地生态湿地公园。移步风景如画的万亩荷塘,大咖们泛舟荷塘深处,荷叶青碧,带来酷暑难得的清凉,叫人流连忘返。仰叹高翔群鸟的自由自在,俯观荷塘秀色的百态千姿,让人心旷神怡。如今万亩荷花含苞待放,不久之后将再现荷花映日、碧叶连天的唯美景致。

随后,大咖们又走进美丽的长临河,领略古镇风情;来到牌坊乡,发现肥东别样风情,体验智慧农业的美丽;在和睦湖畔感受水舞倾城,领略城市现代风貌……在一个个特色景点中,大咖们不仅欣赏了肥东的壮丽自然景观,而且品味了肥东的人文历史和经济发展。

用短视频“景”上添花

为了更好地宣传肥东旅游形象,即日起,2019“好美的肥东”短视频创作大赛正式启动。无论你是手机摄影爱好者还是短视频大咖,无论你只有一部手机还是拥有专业团队,只要你爱拍、爱晒、爱分享、爱记录,都可以来拍短视频,更有万元大奖等你拿。

主办方表示,拍摄作品必须和肥东旅游相关,内容须包含肥东的景区景点、城市建设、美丽乡村、特色美食、自然山水、历史文化等与肥东紧密关联的各类要素,具有较明显的肥东特色。

市民可以下载抖音APP,注册账号,关注“东城文传”抖音号。然后,使用《好美好美的肥东》为背景音乐拍摄时长大于10秒的视频,并参与#好美的肥东#话题活动,再@“东城文传”即可参赛。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评选一等奖作品1名、二等奖作品2名、三等奖作品3名以及优秀奖作品10名,最高可以获得3000元奖金。主办方将在7月下旬评审出各个奖项,在荷花节开幕式活动中揭晓,并现场颁奖。(记者 朱震宇)

新闻推荐

危险化学品专家指导服务启动

6月23日,安徽省危险化学品重点县(肥东县)专家指导服务工作预备会在肥东召开,为期三年的省专家集中指导服务正式启动。安...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棚改让群众乐安居2019-06-26 09:06
警民座谈面对面2019-06-25 11:30
评论:(醉美自然风光 尽在大美肥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