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长临河镇成功搜救走失老人

来源:肥东晨刊 2019-11-14 09:1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9日下午6时许,长临河镇白马村南山宣组走失一名75岁老人。老人当天早上独自坐车去肥东县城看孙子,下午2点左右返回到长临河公交站,然后准备步行回家。3时许,家人与他手机联系时,老人无法与家人表述自己所在的位置和正常对话。其家人随即沿返回路线进行找寻并报警。

接警后,县公安局立即安排撮镇派出所驻长临河镇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995救援队、蓝天救援队也随后到达。与此同时,该镇立刻组织党政班子成员,镇治安办,部分机关干部,白马村、青阳村、东光村等沿线村两委以及党员群众等,共同参与到搜救行动中来。200余人的搜救队伍,以老人返回路线为重点,借助手机定位、搜救犬和无人机等方式,展开不间断不停歇的拉网式、地毯式搜寻。同时将老人走失消息发布到微信工作群,发动全镇镇村干群进行找寻。

搜救工作一直持续到11月10日晚上7时18分,老人终于在该镇东光村一农田被找到,生命体征平稳。喜讯传开,所有人欢呼雀跃,纷纷在微信群转发报平安,历时25个小时的搜寻工作圆满完成。老人的家人激动万分,感激大家在白天和夜晚坚持不放弃辛苦找寻,谢谢所有人的帮助。

(陈振本刊记者王凤莲)

新闻推荐

路遇横祸身陷困境司法救助温暖人心

“感谢检察院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你们的救助对我们这样的贫困家庭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近日,在肥东梁...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临河镇成功搜救走失老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