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文化年货分外香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1-20 00:49   https://www.yybnet.net/

1月17日恰逢农历腊月二十三,是中国传统“小年”。当日下午,“过小康年 赶文化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活动之合肥市乡村春晚,在肥东县梁园镇护城社区热闹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奏响了春节序曲。

无论是文艺节目的精彩表演,还是文化大集的热闹非凡……让人一下子感受到过年的氛围,踏上“春节节奏”,进入“春节模式”。时至今日,市民的年货应该都备得差不多了,而文化年货既有“雪中送炭”之功,亦有“锦上添花”之妙。文化进万家滋润的是心田,文化年货满足的是精神需求,让春节平添“文化味”,让过年增添“文艺范”。

文化年货分外香。今年的文化年货备得足、品种全、形式新,可以满足不同群体文化需求,同时,深耕文化惠民,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实惠。据悉,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全市范围内广泛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活动,以送文艺演出和志愿服务活动为主要方式,为基层群众送上近300场演出。

□王旭东

新闻推荐

杨店乡:民生保障管理实现精细化

自2017年开展电商扶贫以来,杨店乡完成了农村淘宝、邮乐购服务点设置、电商规范化建设、电商技能培训等一系列工作。...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化年货分外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