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循环园:贫困党员缴特殊党费谢党恩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2-07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我来缴党费,支援抗击疫情,这是500元”。2月5日一大早,肥东县循环园仙临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党员田立新来到仙临社区办公室缴纳特殊党费。

田立新今年70岁,是一个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连日来,他通过电视,了解到全国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他坐不住了。“危急时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能做什么?我自己是贫困户,是国家的扶贫政策让我脱了贫,现在国家发生这么大的事,大家都在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我想通过缴纳特殊党费为国家出点力。”田立新略显激动地说。

据了解,田立新自己和老伴都身患疾病,本人患有脑梗,老伴因糖尿病引发视网膜萎缩近乎失明。2014年5月,田立新户成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社区依据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等相关扶贫政策,为其和老伴办理了慢性病卡,申请了光伏发电,土地入股分红,2014年底,摆脱了贫困。在田立新的带动下,仙临社区党员争相交纳党费,目前社区已缴纳特殊党费11900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循环园各级党组织争相缴纳特殊党费,显本色,彰初心,助力疫情防控。截至2月5日,肥东县循环园机关、社区、非公企业等各级党组织共缴纳特殊党费62700元。

(李波李姝涵本刊记者王凤莲)

新闻推荐

撮镇镇:老党员缴特殊党费1万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紧迫、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撮镇镇组织最精干的力量,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疫情防控工作者在一线坚守,以...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循环园:贫困党员缴特殊党费谢党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