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争当战“疫”逆行者 不忘初心显担当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2-09 04:35   https://www.yybnet.net/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肥东县古城镇疫情防控工作者义不容辞冲锋在前,怀揣勇于担当的真心、坚定不移的恒心、奋战一线的决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成为勇敢无畏的逆行者。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古城镇司法所所长孙卫一天都没有休息过,每天都在劝导群众不串门、不聚餐、不出村,嗓子说哑了就录音用大喇叭播放。

作为村医疗人员,黄志华坚持每天走村入户帮助武汉来乡返乡在村人员测量体温,宣传防范知识、告知就诊信息。还有他同为党员的妻子袁圣梅,每天清晨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戴上口罩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夫妻俩这段时间忙得都说不上几句话。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西庄村村民李国梁主动联系商家订购医用酒精免费赠送给古城镇人民政府;西庄村民兵营长无偿向古城镇人民政府捐赠3000只口罩、500个护目镜;合肥美之捷洗涤有限公司为鸡鸣村捐赠25公斤“84消毒液”和医用酒精;合肥市盛洁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向古城镇人民政府捐赠400瓶医用酒精、含氯消毒液;湾陈村村民袁少峰免费赠送5000只口罩支持抗疫工作者……

·唐静·

新闻推荐

因为你们,我们才能静待春暖花开

○超市供应充足○店埠镇一小区检查出入人员体温○严防死守防疫情○肥东二中生活区有专人负责购买生活物资○店埠镇镇西社...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争当战“疫”逆行者 不忘初心显担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