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大数据分析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2-20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县数据资源局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参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该局从2月3日开始,在全县推行“不见面审批”,企业和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和“预约办”等方式办理政务服务相关业务。各窗口安排工作人员值守,接受群众和企业来电咨询、预约和网上申报,加快审批速度,提高审批效率。

通过大数据分析助力企业复工,管理人员可通过线上平台,高效快捷地掌控企业防控数据,排查疫情风险点,实现疫情防控大数据的标准化和可查可控。此外,强化“12345”热线督办,将群众反映的疫情信息及时上报并转办相关单位,要求48小时内必须办结。同时,建立重大事项处理机制。对于上级转办的群众反映强烈的事项作为重点工作进行督办,并将接收的疫情信息进行统计汇总报送肥东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以便及时有效的应对疫情。自2020年1月23日至2月17日,肥东12345热线共受理疫情办件1186件,平均每天受理46件。处理与堵塞重大疫情防控漏洞309处,推动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本刊记者顾雯鑫)

新闻推荐

中小学校 线上指导 科学施教

本报讯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面对疫情,全市各级文明校园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科学防范、健康成长,努力营造全社会共抗疫情良好...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数据分析助力企业复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