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巾帼”坚守一线不让“须眉”——战“疫”一线交通人系列报道之三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2-21 07:11   https://www.yybnet.net/

面对汹涌来袭的疫情,县交通局的女同志主动请缨纷纷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在交通防疫的方方面面履行着他们的职责,用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

从1月24日起至今,该局全局的女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坚守着一线执勤岗位,在站点上劝导、防疫检查等工作,成为抗击疫情的一道独特风景线,绽放出交通队伍中铿锵美丽的巾帼之花。执法分局的谢晓燕腿脚不便,丈夫也在卫生院坚守着一线,但疫情一来,夫妻俩坚持上一线奋战。拦截过往车辆,做好车辆登记与司乘人员体温测量,这是她一天内要重复几百次的动作,每来一辆车都要认真测量、登记,一丝不苟的态度保障了防疫工作的有序进行。案件受理中心的女职工积极投入一线,开展市场整治,要求出租车“每班次通风、消毒”,驾驶员佩戴隔离口罩,严格进行消毒处理后方可运营。宣传疫情防控期间的政策,劝阻网约车、出租车的营运行为和私家车、三轮车的非法营运行为。自1月28日起,案件受理中心共7名女同志参加肥东县客运市场整治工作,累计劝返车辆300余辆。

为做好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该局工会主任许慧、机关纪委委员刘妍、人事科科长田桂红等同志主动请缨,为七个交通管制卡点的交通、公安、城管等工作人员送饭送菜,提供后勤保障工作。

(黄俊峰本刊记者李丽娟)

新闻推荐

“停课不停学”科学评估稳步推进全县在线教学有序进行中

○孩子们居家不忘锻炼身体○孩子们空中课堂认真学习.○居家不忘练书法为落实好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停课不停学”等要...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巾帼”坚守一线不让“须眉”——战“疫”一线交通人系列报道之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