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助力农资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3-26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感谢邮储银行,拿到贷款后,我能购置更多中农国昌的化肥,满足春耕备耕需求。”合肥市肥东县张集乡新华村水稻种植大户袁玉成很高兴,他刚刚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成功支用贷款5万元。这也是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首笔中农国昌下游客户的小额贷款服务。

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在疫情期间加大与辖内农资生产企业的联系沟通,推进农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更好助力春耕备耕。为打通农资生产企业下游客户资金不足的难点、痛点,加快推进企业农资产品销售,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创新与辖内农资生产龙头企业——中农国昌现代农业服务技术有限公司开展银企合作,建立了中农国昌小额信用合作模式。

中农国昌现代农业服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农国昌”)是中国供销集团所属全资企业,公司结合中农集团优质高效的化肥、农药、农业装备、种业、农膜等农业生产资料资源,为农民提供大田农业服务、经作服务、秸秆收储产业服务及农机销售运营业务。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创新与其开展合作,对符合条件的中农国昌下游农企、农户,可以借助中农国昌在邮储银行缴纳风险补偿金的担保,在邮储银行获得纯信用小额贷款支持,无抵押、无担保、放款快。

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开辟绿色金融服务通道,并提供“全流程一次性办理”“全流程无接触”等贷款服务,信用调查以视频方式进行,银行资料受理和合同签订线上操作完成。贷款上报当天即完成审批,提高作业效率,切实解决了农企、农户在疫情期间恢复正常经营生产的融资需求,更好地助力春耕备耕。  

新闻推荐

网上逃犯办理身份证户籍警机智将其抓获

3月18日上午,肥东县政务服务中心户政窗口民警在办理身份证业务时,发现一名网上逃犯,并机智将其成功抓获。当日上午1...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助力农资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