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8万余元钱财竟藏身于墙洞内因地点太隐秘,陪读妈妈闹乌龙报警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6-29 09:03   https://www.yybnet.net/

□东公新本刊记者陈强

因为长期在县城陪读,考虑到将钱财放在出租房中不安全,女子便将一装有7万多元的银行存单和4000元现金的玻璃瓶,藏于自家存放农具的杂物间墙上的孔洞内。不料,在时隔一周回到家后,却发现玻璃瓶不翼而飞。误以为被盗的女子慌忙报警求助。接到报警的民警经过仔细勘察后,成功找到了真正的“藏钱洞”,让装有8万余元钱财的玻璃瓶“失而复得”。

居民家中8万余元钱财莫名失踪

6月下旬的一天,肥东公安局梁园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管女士报警称,自己藏在家中墙洞内装有8万余元钱财的玻璃瓶不翼而飞,应该是被蟊贼偷走了。

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得知:管女士的孩子在县城一所学校读书,为了陪伴孩子,管女士便离家长期在县城陪读,而丈夫则在外地打工。由于平时住在出租房中,考虑到钱财放在里面不安全,管女士便决定:将自己携带的7万多元银行存单和4000元现金,找个“安全之所”。权衡再三后,管女士将装有银行存单和4000元现金的玻璃瓶,塞入老家存放农具的杂物间墙上的孔洞内,并用泥巴封住。

时隔一周,回到家中的管女士拆开“藏钱洞”上的泥巴,准备检查存放的钱款,忽然发现:玻璃瓶不翼而飞!坏了,我明明放在这里的,怎么就不见了?看来是被蟊贼偷走了!想到自己辛辛苦苦积攒的血汗钱被盗,管女士当即报警求助。

民警仔细勘察找到真正“藏钱洞”

现场,管女士指着墙上空空的洞,一遍一遍向民警哭诉自己是如何将玻璃瓶放入墙洞中的,并且强调:在藏钱的时候,小心翼翼,周边没有人看到自己藏钱。在确认过管女士丈夫并未回家动用存款后,民警一边开展现场勘查,一边耐心安慰劝说,“不要急,我们来勘察下,看看可能发现蛛丝马迹。”

在仔细勘察现场后,民警并未发现房屋门窗被撬以及开锁的痕迹,而在墙洞附近,也未找到堵塞洞口泥巴的残渣。这就奇怪了,门窗完好,小偷是如何知道墙里有钱并偷走的呢?

带着疑问,民警顺着整面墙搜寻线索。其间,在墙上距所谓的“藏钱洞”一米远的一处泥巴,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于是,民警用锤子敲落泥巴,装有7万多元银行存单和4000元现金的玻璃瓶逐渐露出……原来,这才是真正的藏钱洞。

看到失而复得的玻璃瓶,管女士连连向民警鞠躬致谢,“不好意思,怪我记岔了,还麻烦你们亲自跑一趟,太谢谢你们了。”

在此,肥东警方提醒市民:家中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在防止被盗的同时,也要牢记存放的位置,避免出现“有钱找不到”的情况。

新闻推荐

情暖童心 让爱留守 肥东县花园社区“守护天使”项目入选合肥市志愿服务“最佳”

2016年9月,肥东县花园社区启动“守护天使”志愿服务项目,旨在帮扶、慰问留守、困境儿童,为他们的成长营造良好环境。3年...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暖心帮扶贫困学子2020-06-29 09:08
评论:(8万余元钱财竟藏身于墙洞内因地点太隐秘,陪读妈妈闹乌龙报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