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肥东县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青少年摄影教育基地挂牌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7-31 10:51   https://www.yybnet.net/

7月28日上午,肥东县在合肥市通用技术学校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暨肥东县摄影家协会青少年摄影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更好地盘活用好各级各类资源,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这也是肥东县首个挂牌成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和首家青少年摄影教育基地。

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场所,在合肥通用技术学校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将充分发挥课堂主阵地和校园文化的熏陶作用,引导青年朋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引导同学们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破除陈规陋习、传播文明理念、涵育文明乡风,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宣传普及工作生活、社会交往、人际关系、公共场所等方面文明礼仪规范志愿服务活动。

肥东县摄影家协会青少年摄影教育基地的成立,旨在引导青少年朋友从视觉角度去发现美,表现美,展现美,透过镜头记录生活的精彩瞬间,从而更加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热爱艺术,建立积极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合肥市通用技术学校、肥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肥东县摄影家协会青少年教育基地的有机融合,将更加充分地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阵地作用,恰如其分地突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规训功能、教育功能和实践功能,进一步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内容,浸润到师生的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为社会培养大批德技双馨的专业人才。

下一步,肥东县还将在全县县级以上文明单位、政务大厅、景区景点、公园游园、阅读空间、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和志愿服务点,实现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全覆盖。彭红玲

新闻推荐

梁园镇自种自养贫困户培训

7月26日,梁园镇农办组织畜牧水产站及农技站相关专业人员对全镇130户自种自养贫困户展开技术培训。培训会详细阐述了如...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东县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青少年摄影教育基地挂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