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40路公交车调整走向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8-13 08:48   https://www.yybnet.net/

经常坐公交往返市区的肥东市民注意啦,记者了解到,因合肥市北二环(阜阳路~嘉山路段、芦岭路~当涂路段)实施交通全封闭施工,影响合肥公交集团公司部分公交线路营运车辆正常通行。经现场勘查并报上级批准,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自8月16日起临时调整40路公交线路走向及停靠站点。

调整走向后的40路公交线从“肥东公交客运站北”发车,经合蚌路~包公大道~灵石路~新海大道~铜陵北路~北二环路~武里山路~颍河路~新蚌埠路~北二环路,抵达“火车站北广场”公交枢纽站。返程时,则从“火车站北广场”发车,经北二环路~铜陵北路~新海大道~灵石路~包公大道~合蚌路~抵达“肥东公交客运站北”。

40路公交停靠站点:肥东公交客运站北、圣泉中学、凯悦中学、和平公园、肥东三中、为民中学、盛嘉欧园、美菱包装公司、包祥路口、东方花园北、包城路口、瑶海科技园、包古路口、刘大郢、王小郢、公交技校、明月东一酒店、包灵路口、皇石路口、中昊建设、中铁二十四局、韦厂岗、新皇路口、莲花塘、黄祠坎、生态公园、火车站北广场;返程时,40路公交车停靠火车站北广场、竹丝滩、生态公园、莲花塘、馥邦广场、新皇路口、韦厂岗、中铁二十四局、中昊建设、皇石路口、包灵路口、明月东一酒店、公交技校、王小郢、刘大郢、包古路口、刘合岗、瑶海科技园、包城路口、东方花园北、包祥路口、美菱包装公司、盛嘉欧园、包桂路口、为民中学、和平公园、凯悦中学、圣泉中学、肥东公交客运站北。

李克武惠袁媛本刊记者陈强

新闻推荐

业务培训提升社会救助水平

本报讯近日,由肥东县民政局主办的社会救助业务培训第一期成功举办,该县各乡镇民政所长与各乡镇级、村(社区)级专干共359...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0路公交车调整走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