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最美笑脸”绽放肥东 青春洋溢不输“女团” 谁与我荷拍之“荷·笑脸”征集活动总评选成绩单新鲜出炉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9-14 04:47   https://www.yybnet.net/

神采飞扬的选手。

评审现场。

本报讯 笑脸随处可见,是人人都可拥有的“无价之宝”,它能拉近人们的距离,分享愉悦的心情,还能给人以正能量。经过前期紧张的评选,9月11日上午,22名“荷·笑脸”优秀选手成功晋级总评选,最终决胜出十名“最美笑脸”、十名优秀奖。他们青春洋溢,他们神采飞扬,他们笑容灿烂,专家评委盛赞魅力不输“女团”。

向世界展示肥东的迷人笑脸

作为第十二届中国·撮镇荷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谁与我荷拍之“荷·笑脸”评选意在发现美、传播美,通过生活在或工作在肥东的年轻人,共同展现肥东人民乐观向上、开拓进取、真诚友善的城市形象,通过活动展现大美肥东的城市变化、人文风情,向全世界展示肥东的迷人笑脸。

本次活动一经发起便吸引了众多符合要求的市民争先报名,在经过前期的多轮筛选、评比之后,最终22位选手进入了现场总评选。由肥东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刘超、肥东县委宣传部文化科长刘玲玲、肥东县文联副主席王业芬组成的评审团,从整体印象、自我介绍、对荷花的理解以及对微笑的看法等多方面一一对选手们进行了综合评比,最终决胜出10名“最美笑脸”和10名优秀奖。

选手们热情高涨、神采飞扬。来肥东某集团公司的“主播团”报名参选,并成功集体“杀进”总评选。其中,土生土长的肥东姑娘葛珊珊,毕业后亦选择了留在肥东工作。“毕竟是在肥东长大的,对这片土地很有感情,作为一名肥东姑娘,我觉得这个活动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丝毫不怯场的葛珊珊甚至还在现场和评委们大聊特聊起了肥东的景区和特产,一度让现场气氛居高不下。最终成功当选“最美笑脸”的她自信地表示:“我们肥东人就是飒,就是爱笑,因为微笑能够给人传递善意,能够直接拉进我们彼此的距离。”

作为她的同事,同时也是此次比赛的竞选对手,鲁智的表现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在我看来荷花身上除了廉洁的品质,还有很多奉献精神,从荷叶、荷花到莲蓬、藕,荷花全身都是宝,它的一生都在为人奉献,这是一种真善美。微笑也是真善美的传播使者,微笑面对生活,世界才会更美好。”作为为数不多的男选手,鲁智的见解、谈吐、颜值都令评委们高度赞赏,最终高分当选“最美笑脸”。

自信、美丽、有内涵不输“女团”

“在我们肥东有句方言叫‘你看你乐的,嘴龇得跟荷花一样’,你看,咱肥东人一直是把荷花和微笑联系在一起的。”以最高分当选“最美笑脸”的选手程灿萍此话一出,当即引起现场广泛共鸣。“正午时分你去看荷花,太阳晒得越厉害,它就绽放得越灿烂,笑容是一样的,你投入更多的情谊在其中,绽放得笑脸也就越迷人。”

不论是介绍自己,还是诠释自己对荷花和微笑的理解时,程灿萍的脸上始终挂着明媚的笑容,十分富有亲和力,激昂精彩的演讲更是让人对她移不开眼睛。“爱笑的人都很治愈,参加这样一场比赛,我在现场也感受了许多选手微笑的力量,也希望我的微笑能感染更多人,给你们带去好心情。”

挨个看完参赛选手们的表现之后,刘超给予了所有选手高度的评价。“整体选手都很有青春活力,充满自信,无论从他们的形象气质,还是个人修养上都让人眼前一亮,就是比‘女团’也丝毫不差。”逐个打分评比下来,刘超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评选活动,能够将肥东现代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展现出来、传播出去。“活动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评选出的‘最美笑脸’能够传递正能量,这项活动对肥东提升整体人员素质或将是一次很好的探索。”

晨报记者 金玲 通讯员 谢晓雪 洪雪雁

新闻推荐

肥东县 全面落实稳就业举措

加快政策落实。为3220户企业减免社会保险费1.6亿元;为1820家企业返还失业保险费1144.26万元;优先推进就业扶贫车间复工...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美笑脸”绽放肥东 青春洋溢不输“女团” 谁与我荷拍之“荷·笑脸”征集活动总评选成绩单新鲜出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