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绳”彩飞扬

来源:合肥日报 2020-10-20 04: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8日,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体育局、中共合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肥东县人民政府、合肥市体育总会承办的合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跳绳比赛在肥东一中体育馆举行。

比赛现场,口令一响,选手们就开始发力,现场绳花飞舞,一道道灵动的身影跃动,组成极富韵律的风景。集体项目选手们默契配合、整齐划一,个人项目选手更是在一次次跳动中刷新纪录,赛出水平,展现出市民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

本场比赛共有14支代表队126人参与团体和个人两个竞赛项目的角逐,其中团体项目为8人2分钟集体跳,个人项目则分甲乙两组男女1分钟单摇跳。个人组比赛中,蜀山区和庐阳区代表队大放异彩,蜀山区代表队的郭永斌和李璐两名运动员都以1分钟252个的优异成绩揽下男子甲组和女子乙组的第一名,庐阳区代表队的陈英和王雨两名队员分别以1分钟230个和284个夺得女子甲组和男子乙组的冠军。团体赛项目上,包河区代表队凭借着远超其他队伍的2分钟252跳的优异成绩,一举拿下冠军。

跳绳作为有着广泛群众基础的“草根”项目,在民间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深厚的开展土壤,是集健身、娱乐、表演于一体的适合全民健身的好项目。跳绳不受场地限制,能有效训练个人的反应和耐力,同时跳绳花样繁多,可简可繁,兼具趣味性,吸引了众多群众和健身爱好者积极参与。

(记者 朱震宇)

新闻推荐

备案面罩却生产口罩合肥一家企业被重罚

本报讯今年5月份,本报曾报道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前往肥东县经济开发区安徽修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暗访,发现其生产车间内卫...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绳”彩飞扬)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