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男子开车看手机冲进水塘 消防下水紧急救援

来源:安徽商报 2020-11-25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文/摄)11月23日19时50分,气温低,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龙泉站突然接到求助电话,肥东县西山驿老殷村乡道处,一名男子驾驶轿车冲进大水塘里,情况十分紧急。

当消防员赶到时,发现这是一个面积非常大的水塘,周围漆黑一片,方圆一公里处只有水面和农田。最先到场的交警部门找了好一会才发现轿车的踪迹。

在距离岸边10米处,一辆红车小轿车停在水里,有一男子蹲在车顶,被冻得瑟瑟发抖。当时晚上气温在4℃左右,风又大,在场的救援人员被吹得直哆嗦。

这个水塘面积非常大,最深处有几米,再加上夜晚气温较低,光线较暗,水下情况不明。指挥员夏新升没有选择冒然下水,而是安排水性较好的消防员韩勇先进行热身,并给他做好保险措施,做好下水救援的准备。“我冻得受不了!”男子说着就想直接下水过来。考虑调动救生艇时间较长,为了尽快救出男子,韩勇穿好救生衣,做好保险措施后,带上救生圈和救生衣进入水中将男子救出。

据了解,这名男子开车时看手机导致驾驶不慎,将车开进水塘中,万幸身体并无大碍。

新闻推荐

肥东经开区:一居民路边晕倒好心人及时送医

本报讯日前,在合肥肥东经开区晨光花园南区发生暖心一幕:一名住户散步时突然晕倒,路过的好心人陈清萍立即拨打了120,并在群众...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生态美景乡村底色2020-11-20 04:30
评论:(男子开车看手机冲进水塘 消防下水紧急救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