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瑶海肥东举行东部新中心建设对接协调会

来源:瑶海报 2020-11-26 08: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24日,区委书记黄卫东率队赴肥东县,就涉及两地相关事项与肥东县委书记孙良鸿、县长姚飞等进行对接洽谈。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副区长王闯,区住建局、区园林绿管中心、自规瑶海分局,以及大兴镇、龙岗开发区负责人等参加对接会。

会上,双方就龙岗开发区大彭区域土地规划调整,涉龙岗、大兴、撮镇土地置换,大彭区域道路建设规划,危化品码头建设等多个事项进行会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黄卫东首先对肥东关心支持瑶海表示感谢。他表示,合肥东部发展是一个整体,肥东县取得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当前,市委市政府全力规划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瑶海区与肥东县协同发展、一体联动非常重要,期盼在合肥东部新中心这一市级平台上,借助合宁双城都市圈等发展机遇,共同加快合肥东部“桥头堡”的发展步伐,县区形成联动态势,共同解决问题,共创合肥东部美好未来。

孙良鸿对黄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瑶海区与肥东县均属合肥东部,地相近、人相亲,肥东将大力支持瑶海发展,支持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共同服务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建设大局,共同携手推动合肥东部的振兴崛起,为两地人民群众谋福祉促发展。

陆勤山、姚飞等就具体事项的推进落实进行商谈明确,未来两地将在路网建设、土地规划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加快合肥东部发展。

(本报记者关堂所)

新闻推荐

“我从包公家乡来”2020大型融媒体采访团商丘行圆满结束 下一站将赴宁波继续发掘包公故事

探寻包公足迹,弘扬包公文化。11月21日,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中共肥东县委联合主办,新安晚报社、中共肥...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瑶海肥东举行东部新中心建设对接协调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