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1-13 00:59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提高党性觉悟和发挥模范作用, 近日,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党委直属各支部组织党员赴肥东县瑶岗村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记忆”,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们在总前委旧址纪念馆放映厅观看了渡江战役专题宣传教育片。在讲解员的引导介绍下,参观了总前委、华东局、参谋处等旧址和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等同志在瑶岗期间的简朴旧居。“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同志们在每一张图片前注目,在每一件展品前驻足,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切身感受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以及为革命事业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和奉献精神。

参观后,中心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工作。

樊庄/文高元昕/图

新闻推荐

梁煜:让更多“新农人”实现创业梦

本报讯暮秋时节,天气已经带了几分凉意,但在广阔的田野里,一幅彩色的美丽乡村画卷跃然纸上。在皖园农场,沿途自然生态、有...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新兴产业动力足2021-01-11 08:56
评论:(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