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肥东13岁男孩失踪两个月仍下落不明 警方成立专案组,悬赏两万寻线索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2-27 09:05   https://www.yybnet.net/

连续报道

2021年2月7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曾以《肥东13岁男孩外出玩耍失踪一个多月多方搜寻后至今下落不明》为题,报道了在2020年12月26日,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马厂村,一名13岁男孩徐广洲离家玩耍后离奇失踪的新闻,该事件一经报道引发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广泛关注。

警方悬赏两万征集线索

2月26日,距离“小广洲”失踪已经整整两个月。其间,他的家人在村子方圆50公里内张贴了一万多份寻人启事,当地警方也发动救援力量开展地毯式搜寻,可“小广洲”还是音信全无,这让他的家人几近崩溃。2月25日,肥东公安发布悬赏通告,对能够提供有效线索的群众予以人民币两万元奖励。

通告称,2020年12月26日12时37分许,安徽省肥东县店埠镇马厂村居民徐广洲(男,2008年2月7日生,户籍所在地为安徽省肥东县店埠镇马厂村李小郢组)从家中出走,至今未归。出走时,徐广洲上身穿黑色袄子,下身穿黑色棉裤,脚穿黑色运动鞋。身高约140cm,体型较瘦,性格内向,不愿与人交流。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并根据线索直接找到走失人员的,公安机关将予以人民币两万元奖励。

其父否认“野外发现书包”

那么,“小广洲”到底去哪儿了?2月26日,记者联系当地警方了解到,目前已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孩子在智力上有一点障碍,我们把能想到的地方都找了,能用的办法也都用了,可是这孩子就像人间蒸发一样,一点信息都没有。”据办案民警介绍,警方悬赏除了针对搜捕犯罪嫌疑人等重大刑事案件,也用来征集有效线索,从而及时有效地推动案件侦破,“像这个小孩失踪2个月了,我们也比较关注未成年人失踪事件,便由警方出两万元进行线索征集的悬赏。”

对于近期有合肥本地媒体爆料称在野外发现徐广洲书包的情况,月26日,记者联系到“小广洲”的家人,其父亲徐松对此予以否认。徐松介绍,他和孩子的母亲一直在外打工,孩子爷爷去世之后才固定回到家中居住,“小孩子成绩有点不好,给他留了两级,再留级的话年龄就大了。”

目前,“小广洲”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也将持续关注。如有发现请广大群众与其家人联系:18756996378,或联系新城派出所:0551-67758110,也可以拨打本报热线0551-62396200提供线索信息。

张琪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吕欢欢

新闻推荐

节前采收保供应

2月6日,在肥东县古城镇江淮社区大棚蔬菜基地,工人们采收新鲜雪里蕻,供应春节市场。该基地占地162亩,共有89个钢架结构大...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东13岁男孩失踪两个月仍下落不明 警方成立专案组,悬赏两万寻线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