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撮镇镇:热心企业助力扶贫助农

来源:江淮晨报 2021-03-01 00:41   https://www.yybnet.net/

合肥海龟跨贸小镇(以下简称海龟小镇)是撮镇镇辖区综合性创新创业小镇,互联网电商是其重要服务内容之一。近年来,该企业一直致力于做好电商扶贫事业,帮助更多当地及周边群众获得电商工作带来实惠。近期,在得知宋盛村蔬菜扶贫产业园有大量甘蓝、白菜亟待销售后,积极联系镇电商办与县商务局,第一时间帮助该产业园完成产品销售。

据了解,海龟小镇工作人员在县商务局公开平台上得知有关信息。事后经多方沟通,海龟小镇与扶贫产业园顺利对接,并组织园区企业合肥千景烨商贸有限公司、合肥仕江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前往宋盛村考察蔬菜种植情况,洽谈合作事宜,全力帮助农户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

千景烨商贸负责人对蔬菜种植情况很满意,当天即向扶贫产业园预定了5000余棵近1万斤甘蓝。扶贫产业园负责人常习美兴奋地说:“等这批蔬菜卖了,我们就种哈密瓜,到时候再联系你们。感谢肥东县商务局和撮镇企业给予援手,感谢海龟小镇和电商平台帮我们卖蔬菜!”

此次企业助力扶贫助农,不仅展现了撮镇镇电商企业对扶贫事业的关注与支持,也积极响应了上级关于企业助力扶贫的号召,更拓宽了撮镇电商企业助农渠道,有效提升扶贫农产品销售量,帮助农户获得更多实惠。

汪红霞 付明月 程慧敏

新闻推荐

肥东经开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本报讯春节期间,肥东县委常委、肥东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赵庆一带领肥东经开区相关负责人来到禹州中央广场附近,慰问一线环...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难忘家乡洋蛇灯2021-02-25 00:36
猜你喜欢:
评论:(撮镇镇:热心企业助力扶贫助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