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网购苹果手机收到酸酸乳追踪 盗窃手机嫌疑人已被抓获 系货车司机,运输货物时掉包盗窃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3-02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1日下午,合肥包河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盗窃手机的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案发前,嫌疑人经他人介绍往返合肥、上海两地运输货物,在此期间趁机打开快递包裹,实施“掉包”盗窃。同时,苹果公司也给出了解决方案,为刘女士补发手机或者退款处理。

盗窃手机嫌疑人已被抓获

警方通报称, 2月23日下午,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滨湖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女士报警,称其于2月16日在苹果公司官网购买了一部苹果手机,2月18日却收到一盒苹果味酸酸乳饮品,快递盒内侧有被拆开痕迹,怀疑被掉包。

接到报警后,包河分局滨湖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根据初步调查结果,后将案件移交至包河分局责任区刑警二队。2月24日,警方立案调查,经过多方摸排走访,细致研判,2月28日21时许,民警将租住在肥东县撮镇某小区的犯罪嫌疑人龚某某(男,31岁,霍邱县人,曾因盗窃被判刑)抓获。

系货车司机,运输货物时掉包盗窃

嫌疑人如何能够盗走快递包裹内的手机?据龚某某交代,2月6日至2月18日期间,经他人介绍,其往返合肥、上海两地运输货物,在此期间,趁机打开快递包裹,实施盗窃。为防止被发现,将自己平时喝的酸酸乳饮品放入原本装手机的快递包裹中。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苹果公司同意补发手机或退款处理

事发后,刘女士通过邮件与苹果公司联系协商。3月1日上午,苹果公司工作人员致电刘女士,并给出了解决方案。

“对方先对我的遭遇表示了歉意,也提出了解决方案,就是说核实过程由他们来完成,不再影响我使用手机,可以选择给我补发手机,或者进行退款处理。”刘女士说,她当时没有接受这一方案,主要是因为此事已经对她的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希望相关方面能给个说法。

3月1日傍晚,记者再次联系刘女士,她也得知了嫌疑人已被抓获的消息。对于苹果公司给出的解决方案,刘女士说她会考虑一下,再决定是否接受。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周勇)

新闻推荐

合肥各景点安全有序 110共接报警2万余起

本报讯春节假期,因疫情防控需要,很多市民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省城合肥各大商圈、景点人流量剧增。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购苹果手机收到酸酸乳追踪 盗窃手机嫌疑人已被抓获 系货车司机,运输货物时掉包盗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