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独居老人昏迷家中 邻居帮忙送医

来源:江淮晨报 2021-05-06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如果再晚一点送到医院,我父亲可能就没救了。”提起几天前独居父亲的遭遇,肥东县众兴乡谢岗村村民贾守业仍然心有余悸。好在几名好心的邻居及时赶到,将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老人送到医院,才避免了悲剧发生。

肥东县众兴乡谢岗村贾兴环老人因为子女都在外上班,一人在家中独居。近日,贾大爷儿子贾守业始终无法电话联系上父亲,担心父亲遭遇了意外,他便电话联系了邻居张哲,委托对方到家中查看。

接到电话后,张哲立即与另一位邻居关礼华赶到了老人家里。大家在老人家中发现,贾大爷躺在地上抽搐,口鼻流血,意识模糊。考虑到情况危急,老人的子女赶回家中需要时间,张哲等人没有犹豫,第一时间决定先行将老人送往医院。

好在送医及时,中风的贾兴环老人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

独居的父亲年事已高,常年在外工作的贾守业不能陪伴左右,只能采取通电话的方式关心父亲的状况。而老人不时会遇到困难,这些年都是邻居及时伸出援手,帮助老人渡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周勇

新闻推荐

从爱情隧道的那边走来 □固始李庆华

一爱情真的不用仰望夜空她就在我们的脚下当你从隧道的那边向我走来我看见两边的绿荫留出足够大的距离来接纳你从梅山深处...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独居老人昏迷家中 邻居帮忙送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