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西新闻 > 正文

丰乐镇 打造泸渝城郊生态强镇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7-12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洁 罗尧)近日,纳溪区丰乐镇邀请四川路桥公司实地勘察国道546规划沿线的地形地貌,与丰乐镇共同制定重点路段的施工方案。

据悉,目前国道546合江段已在6月25日开始动工,纳溪段目前准备进行土地复测,待复测、审批工作完毕后立刻施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丰乐镇交通出行条件,缩短丰乐镇与泸州城区的距离,促进香海桂花广场、腊梅花基地等旅游资源的发展。

依托国道546的建设,丰乐镇将交通区位和生态环境两大优势深度融合,着力发展近郊观光旅游、生态农业、集镇建设、酒类产销、物流汽贸、医疗养老六大产业。昔有桂花飘香,今看百花齐放,一座泸渝城郊生态强镇正在强势崛起!

新闻推荐

到铭传乡旅游将可走高速直达

新建1处旅游商业综合体,方便客人留下来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一元钱引发的命案2018-07-09 01:05
猜你喜欢:
评论:(丰乐镇 打造泸渝城郊生态强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