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西新闻 > 正文

协调解决难题 提振企业信心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7-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肥西县经信委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

根据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已告一段落,但肥西县经信委丝毫没有放松该项工作,而是在做好集中活动总结的基础上,按照《肥西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常态化工作要点》要求,扎实推进常态化活动,不断巩固集中活动成效,持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强化组织部署。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督促调度,分管领导牵头抓日常工作开展,各科室结合自身职能协同开展活动,形成统一部署、分头落实、统分结合的工作格局。注重日常走访。结合政策宣讲、问题收集、项目审核等具体事项,统筹安排赴企业走访调研,掌握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状况,在服务企业的同时尽量避免打扰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

聚焦问题解决。及时汇总梳理企业反馈的相关问题,对本部门能解决或能协调解决的事项以最快时限予以办结,对超出解决能力范围的问题及时上报县“四送一服”办公室进行转办;加大与金融、人才、土地等要素保障职能部门的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对企业反馈问题精准把脉,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前不久,该县经信委在企业走访调研过程中了解到,安徽江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港轻卡基地门牌号的办理出现了问题,影响公司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由于企业不了解办理流程和管辖单位,从今年年初至今,门牌号一直没有办理成功。在了解事情的经过后,该县经信委积极牵头协调县直多个职能部门,就此事的办理进行紧急对接,最终联系到该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对该企业门牌号进行现场勘查和登记编号,前后仅用了6天时间就将此事办结。门牌号的成功办理便于企业开展各项业务联系和证照的登记备案,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带来便利。

自从“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开展以来,该县经信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定期深入企业调研,收集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并积极分类协调解决,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

·荆盈·

新闻推荐

到铭传乡旅游将可走高速直达

新建1处旅游商业综合体,方便客人留下来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政企共商谋发展2018-07-13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协调解决难题 提振企业信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