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西新闻 > 正文

肥西下月将开建两处安置点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8-08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肥西县重点局获悉,该县方岗和锦绣两个安置点项目正在编制清单控制价,即将挂网招标,计划9月开工建设,建成后可入住5575人。

方岗安置点位于上派镇仙霞路与珍珠路交口,规划用地116.68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主要建筑包括12栋住宅楼、7栋商业用房,配套建有幼儿园、小区公共服务设施、配电房、停车库、垃圾收集点、燃气调压站、物管用房、社区服务用房、文体活动用房等设施,建成后能满足4122人居住。

位于上派镇巢湖路与馆驿路交口处的锦绣家园,规划用地34.08亩,总建筑面积6.97万平方米,主要建筑包括4栋住宅单体、5栋沿街商铺、社区配套用房等,建成后能满足1453人居住。另外小区规划建有地上地下机动车停车位422个(含充电桩停车位42个)。

根据设计方案,两小区交通便捷、配套设施齐全、建筑群体组合高低错落、立面细部刻画精致,通过对小品、景亭、廊架、绿化等元素的运用,进一步美化居住环境,建成后将成为城西南安置小区新典范。

(徐启玖 记者 王倩)

新闻推荐

男子撞死人 让妻子“顶包”

肥西一男子驾驶汽车引发交通事故,为逃避法律责任,竟让妻子“顶包”。8月3日上午,记者从肥西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肇事司机已被...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下月将开建两处安置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