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西新闻 > 正文

派河社区 五社联动服务群众

来源:安徽日报 2018-11-30 10:5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肥西县派河社区在旺郢家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社区以党建为统领,“五社联动”为抓手,组建派河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孵化八支社会组织队伍,积极服务社区居民。

社区通过精心部署,广泛发动,极大提高了志愿者参与积极性,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实效性,王佐爱心义诊团队、派河星火党员服务队等八支队伍加入活动。此外,肥西县教体局走进派河社区,宣传运动健身知识,现场演示太极拳,而多数表演者年龄已达五六十岁,现场热闹的氛围吸引社区及周边居民驻足。

此次活动主要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宣传、科普知识宣传、健身知识普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免费义诊、劲背按摩、小家电维修等服务项目,广受居民好评,有效提升了社区志愿服务意识,为构建和谐社区增添活力。

(王先进)

新闻推荐

三河镇 脱贫攻坚有序推进

近年来,肥西县三河镇以产业扶贫为重点,以精准帮扶为主线,在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上狠下功夫,推进全镇扶贫工作有序进...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改革开放美丽乡村2018-11-23 10:36
评论:(派河社区 五社联动服务群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