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西新闻 > 正文

深夜 一名醉醺醺女子倒在电梯口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2-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12月8日23时许,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上派镇一小区有一女子倒在电梯门口,情况不明,需要民警处理。接警后,城关派出所巡逻人员张大银等人快速赶至现场,发现现场一名女子身体躺在电梯外,整个右手臂伸在电梯里面,电梯因不能正常关闭,发出刺耳的报警声,若一旦电梯失灵关闭,将会造成伤害。同时现场酒气冲天,女子的身上和四周都是呕吐物。期间民警上前试图喊醒女子,但女子因醉酒厉害一直未醒,为了确保女子生命安全,民警及时联系了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又忍着刺鼻的异味,不顾女子满身的呕吐物,将女子背到了120救护车上,随同120救护车将女子送到医院。

在女子治疗期间,民警又多方联系女子的家人,后通过女子手机的记录最终联系到女子的哥哥、姐姐等亲属,在女子哥哥、姐姐到达医院后,民警才离开医院。

通过事后了解,醉酒女子名叫汪某,最近因生活遇到了一些挫折一直心情不好,当晚汪某在和几名朋友聚会期间,本来酒量就小的她喝了不少的白酒,后又拒绝朋友护送才导致醉倒在地,所幸在民警的及时救助下才避免发生意外。

新闻推荐

酒后骑车出车祸死亡,同桌喝酒者被判赔钱

本报讯朋友聚餐,相约饭店一起喝酒,但肥西男子丁某某酒后骑车外出时出车祸身亡。丁某某的亲属事后将同桌喝酒者告上了法庭。...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夜 一名醉醺醺女子倒在电梯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