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西新闻 > 正文

肥西十大安置点年前收官

来源:江淮时报 2018-12-14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笔者从肥西县重点局获悉,该县2018年安居工程建设全面提速,根据最新进展,今年底前将有10个安居工程完工,届时提供住宅12000多套,可满足近4万人居住。

位于云谷路与翡翠路交口的金星和园四期项目,是城关地区目前最大体量的安居工程,有23栋高层住宅楼,建筑面积48.2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配套幼儿园已经交付使用,农贸市场先行移交,小区道排及绿化已施工完毕,正在进行供电供水收尾施工。

产城融合示范区B地块安置点,总建筑面积约46.5万平方米,并配套建有9栋商业门面,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并具备交房条件。但为了方便入住居民通行和雨污排放,在安置点周边新建了董岗路、万涧路、雷阳路和别山湖路,目前正在进行最后一层沥青施工。

除此之外,金寨南路安置点、凉亭雅苑三期、芮祠三期、新型家园一期三标、新型家园二期、顺美家园二期、官亭安置点A区、滨河家园二期等项目,主体工程均已完成,正在进行收官前装饰装修等附属工程施工。 (占赛男)

新闻推荐

把车出租两年就能赚辆车? 别信!合肥一男子骗了19辆车

“月租三万,每月按时打款,不到两年时间,一辆新车的钱就可以赚回来,还可以多赚一部车。”不久前,合肥市民殷女士等人怀揣着赚钱...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回 家 葵花2018-12-12 10:56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十大安置点年前收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