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建筑垃圾整治 提升园区形象

来源:高新新闻 2019-05-23 18:4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柏堰科技园按照“全面排查、督导整改、逐一销号”的工作思路,开展建筑垃圾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园区空气质量和改善城市环境。

据介绍,此次专项集中整治行动主要检查和清理园区的建筑垃圾、工地围墙(围挡)、工地出入口洗车平台、道路硬化等设施不符合规定要求或未执行车辆冲洗制度等。行动中,城管大队、中队执法人员和外包服务单位24小时轮班,通过流动巡查和设置卡点的方式,对施工单位、运输单位采取宣传教育和整改处罚相结合,督促其严格遵守《肥西县建筑垃圾管理办法》,确保三证齐全,确保无偷运和乱倒,确保安全运输,确保出入口硬化,确保配备冲洗台,确保沿线路面清洁干净,确保车辆无渣土抛洒。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组织人员360人次,出动运输车辆40车次,督促清理建筑垃圾30处,共计90立方。下一步,柏堰科技园将进一步做好建筑垃圾管控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管理,规范建筑垃圾管理程序,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同时严格控制道路遗撒和扬尘污染,营造良好的居民出行环境,提升园区形象。

王书喜

新闻推荐

集贤路和翡翠路南延工程即将开工

日前,笔者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获悉,贯穿合肥市南北的两条主干道——集贤路和翡翠路南延工程正式启动建...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筑垃圾整治 提升园区形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