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百果园里摘不完的瓜果 荷花塘有钓不完的龙虾 明天,严店采摘团吹响“集结号”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5-24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春暖花开,素有“大湖名城桥头堡,生态文明示范区”的肥西严店乡境内一片生机盎然,绿荫环绕的乡村小道让人心旷神怡,瓜果飘香的田间地头充满童趣,水天一色的巢湖岸边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5月25日,由肥西县严店乡人民政府主办的“畅游严店 乐享采摘——2019肥西严店首届乡村旅游采摘节”将在严店乡百果采摘园内举行。钓龙虾、吃西瓜谁是高手?百果采摘园、佳芳采摘园内随意品尝瓜果,本周采摘节不能没有你!

行车路线

政务区统一集合,本周六严店乡走起来

5月25日(本周六),由肥西县严店乡人民政府主办的“畅游严店 乐享采摘——2019肥西严店首届乡村旅游采摘节”在严店乡百果采摘园内举行。

此前本报发出邀约,拟邀请合肥50组家庭一起畅游严店。报名渠道自开通以来,报名热线一直非常火爆。截至目前名额已经报满,但如果你还想参加本次采摘团,完全可以选择自驾前往。

按照规划路线,5月25日早晨7:30,50组家庭将在安徽报业大厦集合,随后统一乘车前往严店乡百果采摘园,想去百果采摘园逛一逛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自驾,25日当天可以在安徽报业大厦与大部队会合,也可以自行前往。

游戏环节

钓龙虾、吃西瓜激发你所有的超能力

当天上午9点开始,“2019肥西严店首届乡村旅游采摘节”将在百果采摘园准时举行。届时,由肥西县领导和严店乡领导共同开启推杆式卷轴旅游手绘地图,并发布采摘节旅游线路图。

活动开启后,3场家庭比赛将会“引爆”全场,如果你是“大胃王”,吃西瓜比赛适合你;如果你是运动高手,跳绳比赛最相宜;如果你会钻研、爱趣味,钓龙虾比赛非你莫属,50组家庭将择机参与。三场比赛项目融自然、亲子、益智、体育于一体。每个比赛项目将分设奖项,获奖选手将获得丰厚的水果赠送。让你和孩子互动起来,分享这难忘的一刻。

在百果采摘园,荷花塘里的小螃蟹磨着大钳子,小龙虾正在草丛里吐泡泡……携着儿女,漫步田埂地头,这里的水乡风情一定会让你难忘,这里的一园一景,也定当让你不虚此行。

采摘瓜果

瓜的世界果的海洋,时令瓜果摘不完

鲁迅的《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中,“百草园”充满了无尽的童趣。在严店乡的百果园内,这里童趣有增无减,来到这里你会发现自己忽然之间置身于瓜的世界、果的海洋。

百果园,顾名思义,这里的水果大棚内种植有各类葡萄、猕猴桃、火龙果、西瓜、羊角酥、桃子、草莓等多种绿色无公害水果。荷花塘里还养了小龙虾和小螃蟹,形成了采摘、餐饮、垂钓和休闲一体化的农家庄园。

在百果园内,春夏秋冬四季都可以采摘到时令水果,整个冬天至5月都是草莓的成熟期;五六月份,田间的西瓜到枝头的果槡、再从羊角酥到玉姑瓜应有尽有;之后从7月到9月,葡萄、太空莲、无花果、梨子又能不间断地供应。

漫步在田间地头,极目能够远望,微风吹过,带来了尽是瓜果成熟的香味。西瓜个大溜圆,果槡味美甘甜,桃子白里透红,葡萄鲜嫩多汁。携儿带女,挎着篮子移步瓜棚,采摘之余还可以向农民伯伯学习种植技术。许家权/文 刘职伟/摄

新闻推荐

肥西县 打通居家医养“最后一公里”

2019年,肥西县着力构建以“居家为基础、机构为补充、家庭医生签约为抓手、信息化为支撑”的医养结合服务体系,深入推进...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科技魅力触手可及2019-05-22 05:12
评论:(百果园里摘不完的瓜果 荷花塘有钓不完的龙虾 明天,严店采摘团吹响“集结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