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

来源:肥西报 2019-05-24 09:43   https://www.yybnet.net/

5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平带队深入企业、学校和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和勤、王永定、徐仲明、曹婕,副县长吴朝晖等参加活动。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安徽王仁和米线有限公司、华南城中建五局食堂、肥西实验高级中学食堂、三河镇二龙社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重点检查证照公示、后厨卫生、社区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市场监管局汇报了县《食品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各执法检查组分别汇报前期调研及执法检查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吴朝晖代表县政府就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就贯彻实施好《食品安全法》,张俊平强调,要强化舆论宣传,进一步增强全民守法意识,加大《食品安全法》的宣传教育普及力度,进一步提高执法主体、生产经营者和广大消费者的法制意识、责任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要完善监管机制,进一步加大监管整治力度,建立各部门联动长效机制,始终保持对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专项整治有成效。要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健全监管保障体系,合理配备和充实食品安全监管人员、重点强化基层监管执法力量、增强财力保障,建立完善检测信息公示制度和信息共享平台,确保食品安全信息收集准确、传递迅速、评估科学、预警及时,对食品安全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治、早解决。

(记者 刘成璐)

新闻推荐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花岗镇今年以来,花岗镇司法所多措并举,全面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动强大宣传攻势,营造浓厚法治氛围。将扫黑除恶...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