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市委宣传部来肥西县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

来源:肥西报 2019-05-24 09:43   https://www.yybnet.net/

5月22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学章一行来肥西县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等陪同调研。

崔学章一行先后参观了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室、新闻采编部、总编室等,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赵霞介绍了肥西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相关情况。崔学章对融媒体中心自挂牌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融媒体中心建设目前尚处于起步阶段,接下来融媒体中心要确立全媒体矩阵目标,搭建全媒体平台,促进全媒体融合发展,同时融媒体中心功能也需进一步完善,通过“媒体+"实现受众引流,深入挖掘与群众联系紧密的服务功能,加强互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崔学章要求,要注重内容生产,内容的创新创作十分重要,融媒体中心要转变思想观念,从新闻生产转向互联网信息生产,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认识到位,思路清晰,争取在融媒体中心发展运营上迈出实质性的步伐。

就进一步做好融媒体中心工作,王旻指出,要统一思想,激发全体职工工作热情,加强融媒体中心建设,打通与群众联系“最后一公里",把党的声音传递下去,立足肥西实际,真正把广大城乡群众服务好。 (记者 邓可)

新闻推荐

前4月规上工业运行总体平稳

4月份,全县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肥西县工业经济虽受增值...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委宣传部来肥西县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