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生态环境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座谈会召开

来源:肥西报 2019-05-24 09:43   https://www.yybnet.net/

5月21日,合肥市生态环境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和综合执法改革座谈会在肥西县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陈刚、副县长万锦阳出席座谈会。

陈刚指出,生态环境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和综合执法改革,对于进一步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厚植生态环境优势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和省指导意见及实施方案要求,建立健全条块结合、各司其职、权责明确、保障有力的环境保护管理体制,增强环境综合执法的独立性、统一性、权威性和实效性。要以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整合环保力量,全面压实环保责任,严格环保执法,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坚实保障。

万锦阳指出,肥西县将按照省市改革精神,妥善抓好工作对接,全面理顺职责关系,加强教育引导,切实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维护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上,县环保局汇报了肥西县环保部门机构编制、人员、资产等情况,肥东、长丰、巢湖等县市简要介绍各地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记者 高常青)

新闻推荐

龙虾养殖合作社抱团发展奔小康

小龙虾,大市场,近年来在“稻渔工程"的引导下,肥西县龙虾产业逐步壮大,如何更好的做大龙虾产业,促进农民增收,柿...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生态环境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