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紫蓬镇: 抓“阳光村务”建设 推进“三资”管理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7-16 05:04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肥西县紫蓬镇坚持不懈地抓好“阳光村务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着力推进“三资”管理、村级事务流程化管理、村务监督委工作常态化,全面构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

加强阵地建设。全镇11个行政村都设立了专门办公场所,建立了受理登记、政策咨询、来信来访、三资管理等各项制度,建立健全“阳光村务”工作机制、监督机制、责任机制、考评机制和奖惩机制,确保“阳光村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

加强业务培训。组织召开由包村镇干部、村“两委”干部参加的“阳光村务”工作培训会,严格按照上级规定进行村务公开,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设立“意见箱”,公开了举报电话,畅通群众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的渠道。该镇纪委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的方式,对各村村务公开情况进行经常性、阶段性的检查,对公开不及时不到位、被动应付的村给予通报批评,并督促限期整改,不断提升村务管理水平,让群众感受到“阳光村务”的温暖。

·潘学军 王岗·

新闻推荐

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

7月12日,肥西县召开节能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出席会议。成忠指出,2018年肥西县扎实开展节能日常管理...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紫蓬镇: 抓“阳光村务”建设 推进“三资”管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