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70年70景” 上派·美拍 今起征集作品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7-19 0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如若你以摄影为职,亦或是摄影发烧友,也许你曾定格下肥西县上派镇的“高光时刻”,又也许愿意用镜头记录下其新中国成立以来上派发展轨迹或片段印记……这次机会来了!2019肥西上派镇首届群众文化节系列活动之“70年 70景”上派·美拍大赛开启仪式暨摄影采风活动,于7月19日举行。本次摄影大赛活动由中共肥西县委宣传部指导,中共上派镇委员会、上派镇人民政府主办,从即日起向全省征集有关上派镇当代城建、自然风光、人文景点和居民生活等方面的精彩照片,并且广邀摄影人士用光影绘出上派的宜居宜业环境。

“70年 70景”上派·美拍作为“2019肥西上派镇首届群众文化节”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重在全民参与,拍摄器材不限,备受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据悉,本次摄影活动不仅面向全省征集体现上派镇当代元素的景色、人文照片,同时还将征集见证上派历史发展的老照片。即日起,如若你手头上有记录上派镇高光时刻的经典摄影图片,或者有关上派镇的人、物、事的精彩瞬间,通过扫描关注安徽商报官方微信二维码上传摄影作品,就可发送给主办方。注意,本活动作品征集截止今年9月30日,拒收逾期投稿作品。

与此同时,就在今日,主办方集中组织30多名摄影家与发烧友赴上派镇进行采风、拍摄。本次摄影采风作品连同面向社会征集到的作品一起,将由主办方进行初选和终选。除了给予相应的一二三等奖与奖励外,部分获奖作品还在安徽商报集中刊登展示。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0年70景” 上派·美拍 今起征集作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