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民房里“生产”品牌洗发水男子制假售假被刑拘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7-19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在租来的民房里灌装假冒的名牌洗发水、洗衣液,然后拉到马路边以市场价一半的价格对外销售。记者昨日从肥西县公安局了解到,该局接到举报后迅速出击,将该制假窝点摧毁。目前,涉嫌制假售假的犯罪嫌疑人何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6月中旬,肥西县公安局接到举报,在该县桃花镇有人制售假冒名牌洗发水、洗衣液。接到线索后,民警立即进行核查,并很快查清涉案男子为定远人何某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何某某今年元月份以来,低价购入劣质洗发水,在租来的民房内进行灌装,假冒联合利华公司旗下清扬、力士、多芬、奥妙等品牌产品的洗发水和洗衣液,然后拉到路边进行低价销售。在短短5个月的时间里,何某某销售假冒洗发水、洗衣液近10万元,非法获利数万元。此外,民警还在何某某租来制假的民房内查扣假冒联合利华公司的各类洗发水、洗衣液产品四千余件,各类生产原料三千余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被警方予以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晨报记者 周勇 通讯员 时英翔 张欣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农旅融合兴乡村2019-07-19 07:05
猜你喜欢:
生态农业 富农家2019-07-19 05:30
评论:(民房里“生产”品牌洗发水男子制假售假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