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官亭团结安置点即将开建 合肥后花园将添高档小区

来源:肥西报 2019-08-1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笔者日前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获悉,肥西县官亭镇紧邻312国道将新建两高档小区——团结安置点A地块和B地块,目前两项目清单组价工作已完成,计划本月中旬挂网招标。

据了解,A地块项目南邻 312 国道,东连前进路,西接繁华路,占地约220.7 亩。该地块区位优越,向西连接六安,向东直达省会合肥,050 县道及迎宾大道距离小区较近,能便捷通往周边县城。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 40.86万平方米,其中39栋住宅高层 26.36万平方米,商业 1.87万平方米,并配套建有12班幼儿园、物管用房、养老服务中心、社区管理用房、文化活动室、公共卫生间、岗亭等设施。此外,地下建筑面积约 11.09万平方米,分别建有住宅机动车库、商业地库、非机动车库等。

根据设计方案,该安置点房型设计有50—120平方米6种,能满足不同住户需求。小区总住宅 2369套,可以入住7581人。

另外,B地块项目位于312国道与滨湖路交口,占地规模为26.82 亩,4栋住宅高层,总建筑面积 7.31万平方米,小区内道路、景观、绿化等配套设施齐全,建成后提供住宅456套,能满足1460人居住。

据了解,今年以来,城西南在建、拟建安置点共86项,总建筑面积约1939.66万平方米,可提供安置房约139461套,其中,在建安置点共40项,总建筑面积约821.86万平方米,可提供安置房约58747套;拟建安置点共46项,总建筑面积约1117.8万平方米,可提供安置房约80714套。目前产城安置点B地块已交付,金星和园四期、凉亭雅苑三期B区、芮祠安置点三期工程、顺美家园二期等安置点计划8月底前交付;金寨南路安置点、滨河二期安置点、凉亭雅苑三期(B区)A地块、新型家园二期、新型家园一期三标、高店乡五四土地整治安置点、产城安置点C地块、花岗安置点南北区、官亭安置点C区、C扩、“六舒三"连接线滨光安置点、三里安置点等安置点,力争年底前陆续竣工交付。

在安置点建设方面,肥西县为缩短建设周期,提高安置效率,积极创新建设管理模式。目前,人才公寓、翡翠家园、肥西县生活垃圾及飞灰固化物填埋等3个EPC建设模式快速推进,三河九联、严店引江济淮等2个安居项目采用一站式服务管理模式运转高效,初步取得了积极成果。

(徐启玖)

壮丽70年新肥西

大建设成就巡礼

新闻推荐

肥西县: 志愿服务奔波忙 爱心涌动暖全城

走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上门为孤寡老人爱心义剪、上街劝导市民文明出行……近日,肥西县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官亭团结安置点即将开建 合肥后花园将添高档小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